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鲝 U+9C9D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C9D

数値文字参照

鲝 鲝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B2%9D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C9D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bKd

「鲝」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鲝」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鲝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鲝 (Kangxi radical 195, 鱼+6, 14 strokes, cangjie input 廿手弓田一 (TQNWM), composition ⿱⺶鱼)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鲝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生活在海洋中的珍贵食材。据美食家们评价,味道非常鲜美,其肉质细嫩而有弹性,营养价值也非常高,被誉为“海中的黑牛肉”。 然而,这一海产品在获取的过程中却常常需要献上许多生命。因为在遭遇威胁时,会高速游走并躲藏在沙泥中,破坏海底环境并且粗暴地挖掘,这也为渔民大规模捕捞提供了条件,同时也对海底生态系统造成了极大的危害。事实上,许多国家的政府及环保团体已开始关注这一种群及其生境所面临的问题,通过实施严格的保护政策,逐渐缓解其数量的下降趋势。 当然,与之相关的文化内涵也离不开探讨。在许多文化中,被视为吉祥和神圣的象征,在某些东南亚国家中甚至会被视为至高的天神。在中国,肉也常被与诗词与文学作品相联系,其既出现在文言文文学中,也被成为一种流传于民间的传统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被定义为中国中型海鲜之一,并且在全国范围内有着广泛的市场需求与消费者群。这同时也为保证的可持续生产与贸易提供了较好的保障,促进了特色美食的文化传承。 随着人们对于环保和海洋保护意识的提高,大家也应该认识到保护作为一种优秀海产品的重要性,从而切实参与其中。通过选用更加可持续,环保的捕捞方式和加强对于自然生态的保护,我们或许可以继续享受到这样优秀的食材并且让作为珍贵的海洋资源得到保护。对于日益消失的野生鱼,我们需要为它们提供更广阔的生存空间,这也是保护生态保护这一穿透性问题的关键措施。 是海洋中的一个生命族群,共生于我们这个美好的蓝色星球之上。作为人类的一份子,我们拥有保护地球家园之责任,向着更加可持续的方向前行。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