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榨 U+69A8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9A8

数値文字参照

榨 榨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A6%A8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C4%DD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9A8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qao

「榨」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榨」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榨」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榨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榨 (Kangxi radical 75, 木+10, 14 strokes, cangjie input 木十金尸 (DJCS), four-corner 43911, composition ⿰木窄)
References
Ka...[出典:Wiktionary]

榨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油器是一种用来取油脂的机器,它可以从各种油料中分离出油脂,如芝麻、花生、菜籽、棕榈果等。油过程需要将油料放入油器中,利用机器的压力和热力将油料中的油脂压出来。出来的油脂可以用来烹饪、制作护肤品和药品等,具有广泛的用途。 除了油器以外,这个字还有很多其他的意思。比如说,汁机就是一种可以将水果、蔬菜等压成汁的机器,既健康又方便。而在古代,还有一种特殊的含义,就是为了求得自己的利益而利用别人,强制别人做某些事情。这种行为往往不受到道德法律的保护,是一种卑鄙无耻的行为。 除了上述的含义外,还可以看作是一种有力的动作,比如说,断一根钢筋,出一位眼熟朋友的电话号码等等。这些含义都体现了这个字的强大力量。但并不是一种暴力的手段,而是通过合理的手段和技术,达到某种目的的方法。 这个字深刻体现了我们对自然资源的利用和人类社会的发展。即便是一个小小的字眼,也具有丰富多彩的意义和内涵。油、汁、钢筋、电话号码、强制性取等等,都是这个字所象征的不同方面。它呈现出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代表了人们不断创造和进步的精神,也唤醒了我们对资源的节约和保护的重要性。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