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骚 U+9A9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A9A

数値文字参照

骚 骚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AA%9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A9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aqa

「骚」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骚」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骚」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骚の説明

漢字

部首: 马马 + 9 画
総画: 12画12
異体字 : 騷(繁体字)、騒(新字体)
筆順 :ファイル:骚-bw.png
意義
さわぐ。
さわがしい。
(現代中国)ふしだらな。
中国語
骚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sāo(sao1), sǎo(sao3), xi...[出典:Wiktionary]

骚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这个字有许多不同的涵义。在不同的语境下,它的意思会发生变化。但无论在何种情况下,这个汉字都有着一种特殊的韵味和魅力,它让我们想起许多与性感、浪漫、文艺等等相关的元素。 有些人会认为,“”这个字只是一个贬义词,而且还带有负面的 含义。但其实它也可以被用来描述一些与艺术或诗歌有关的概念,比如“人”,“客”。这些词语表达了一种对于创造性的追求和渴望,这也是人们对于艺术和文学的热爱之源。 另外,也可以与服饰有关。在现代的时尚界中,“”这个词经常被用来形容一些时髦而又大胆的穿着方式,比如穿着某种特定的服装,或者是化妆形成的特殊效果。这些穿着方式和装扮通常都带有一种独特的魅力,它们能够展现出来一个人的性感和自信。 在社交媒体时代,甚至可以被用来形容某种类型的网络文化。比如“话”,“操作”等,这些用语表示了一种卡通化的、幽默的言辞和行为风格,它们可以为整个互联网社区提供诙谐和娱乐,也可以成为反映时代风气和价值观的重要指标。 总之,“”这个汉字,虽然带有一定的文化、时尚、网络意义,但其实它的本质在于一种对于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它是人们对于艺术、美学和表达的一种执着和渴望,是对于生命的尊重和热爱,也是对于自我认知的追求和拓展。无论是在哪种语境下,我们都应该善于理解和利用这个汉字,用它为我们的生活和创造贡献自己的力量。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