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骡 U+9AA1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AA1

数値文字参照

骡 骡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AA%A1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AA1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aqh

「骡」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骡」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骡」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骡の説明

漢字

部首: 马马 + 11 画
総画: 14画14
異体字 : 騾(繁体字)
筆順 :ファイル:骡-bw.png
意義
ラバ
中国語
骡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luó(luo2)
ウェード式:lo2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lo4
発音(?)
熟語
コード...[出典:Wiktionary]

骡子(学名:Equus ferus × asinus)是马和驴的杂交种。严格地说,在中文裡母马和公驴的後代称为马骡(“驘,驢父馬母者也”《說文解字注》。“骡”是“驘”與“䯁”的俗字);母驴和公马的後代称为驴骡。因母马和公驴的基因更容易结合,故而大部分骡都是馬骡。[出典:Wikipedia]

骡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は最初は猪和驴的合成词,因为子是猪老妈和驴老爸的杂交儿。 在古代被广泛用于运输、耕田和领导行程(没有指北针的情况下)。 的适应能力和耐力很强,因此一直被认为是工作动物的首选。 在现代,人们使用卡车和拖拉机来代替进行大规模农业,但是小型农场仍然使用马、驴和。 另外,的聪明和优美的步伐也使它成为游客旅游的热门选择。 在美国的大峡谷,您可以选择骑着子到达令人惊叹的峡谷景点,这是一个难以忘怀的旅行体验。 如果您想更加深入地了解,您可以参观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巴布阿卡乡村度假村,那里的被训练成演员,可以给人们带来出色的表演。 尽管是一个坚毅的工作动物,但令人惊讶的是,它还拥有优美的歌喉。 在西班牙,有一个传统,就是在圣玛丽亚的12月22日庆祝母亲的日子。 在这个日子里,人们会歌唱赞美母亲的歌曲,也会用子的名字来编写歌曲的歌词表达心中的感激之情。 在文学上,也经常被用作一个伟大的象征。在奥斯卡王子的故事里,被描述为智慧和耐力——这是很多人在身上看到的。 在奥威尔的《动物农场》中,子本身代表着劳苦大众的勤奋和坚毅的努力。 总而言之,虽然是一个小众的动物,但它在人类社会的历史和文化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聪明、努力、适应能力强、成为旅行的热门选择,体现了许多美德和优秀的品质。 所以不要小看这个为我们带来诸多意义的小伙伴哦!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