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玛 U+739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39B

数値文字参照

玛 玛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8E%9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39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46b

「玛」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玛」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玛」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玛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玛 (Kangxi radical 96, 玉+3, 7 strokes, cangjie input 一土弓女一 (MGNVM), four-corner 17127, composition ⿰王马)
References
Ka...[出典:Wiktionary]

玛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祖卡是一位充满魅力和智慧的女性。她的名字取自于“”字,代表着坚定和不屈的意志,而她的人生经历也充满着这种气质。 祖卡出生在一个贫穷的家庭,她的父母都是务农的农民。虽然家境困难,但她从小就表现出卓越的智慧和灵活的思维。她喜欢读书,喜欢思考,而且拥有非常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在读完中学后,祖卡没有选择像大多数女孩子一样嫁妆丰厚的人家,而是毅然决然地前往城市,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最初,她靠着自己的语言天赋在报社找到了一份撰写专栏文章的工作,但很快就发现这份工作并不能满足她的求知欲。 于是,她又回到了学校,开始深入研究古代文化和历史。凭借着自己独具匠心的研究成果,她成为了国内顶尖的历史学家之一。同时,她还创建了自己的基金会,为那些缺乏教育资源的人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祖卡不仅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学者,更是一位有着社会责任感和公益精神的女性。她坚信人生的真谛在于为他人带来改善和幸福,而这种信念也一直贯穿着她的一生。 祖卡的故事告诉我们,坚定的意志和持久的努力是达成目标的关键。无论你来自何方,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和决心,就可以用自己的努力改变人生。同时,她的事迹也启示我们,成功不仅是资本和才华,更是一份良好的心态和对他人的关怀。 在祖卡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人生的无穷可能性和宝贵意义。尽管曲折艰辛,她仍然坚持自己的信念和追求,用自己的行动向世界证明了一个真理:只要有梦想和决心,就没有到不了的终点。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