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闩 U+95E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5E9

数値文字参照

闩 闩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7%A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5E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ep

「闩」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闩」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闩」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闩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闩 (Kangxi radical 169, 门+1, 4 strokes, cangjie input 中尸一 (LSM), composition ⿵门一)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ou...[出典:Wiktionary]

闩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用来关闭门窗的器具。这种古老而简单的机械,在日常生活中,在建筑和文化传统中都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然而,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用品,它还代表着一种重要的象征意义。 在文化传统中被广泛应用。例如,在中国的农村,家庭中的所有门都会有一个。每天,当主人关闭这个时,就像给一天画上了句号,慢慢地安定下来。在西方,也被广泛运用在建筑设计中。在中世纪欧洲的城堡中,是保障城堡安全的关键。城堡的门上设置了巨大而复杂的,以确保城堡不受攻击。 也有一种象征意义,代表着安全和保护。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往往会借助来保证我们的安全和隐私。例如,在我们每天睡觉时,我们都会关闭我们的卧室门并用锁好它,以确保我们的安全和隐私。在商业世界中,也通常用于保护重要文件和资产,确保公司的机密信息不会被泄露。 还是一种传统的礼仪象征。在中西方文化中,闭合门窗并用固定它们是受到尊重的行为。在西方,人们通常在客人离开后关闭门窗并使用。在中国,也是一个祈求好运的象征,经常被用来庆祝重要的福祉或婚礼。 总之,可能是最简单的门窗机械,但它在不同社会和文化中扮演着各种不同的角色。它不仅仅是一件日常用品,而且是一个象征着安全、保护、礼节和传统的符号。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能经常忽视了它的存在,但它一直在默默地履行着它的使命,为我们提供着安全和保护。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