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闺 U+95F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5FA

数値文字参照

闺 闺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7%B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5F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e6

「闺」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闺」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闺」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闺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闺 (Kangxi radical 169, 门+6,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中尸土土 (LSGG), composition ⿵门圭)
small entrance
women's quarters
R...[出典:Wiktionary]

闺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中是一种神秘的存在,它指的是女性的私人空间。在古代中国,女子的家庭教育与男性截然不同,女性被禁锢在中,习惯性地与男性保持距离,除了父兄以外,不容易与异性接触。所以,中不仅仅是一个房间,而是一个见证女性成长、家庭教育的空间。 在中,女性们独自一人,可以随意展现自己的兴趣爱好,学习书法、织纺、刺绣等有益身心的技艺。这些技能在当时是女性家庭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在现代,中的概念虽然已经不存在,但是女性朋友们的私人空间同样是一个能够塑造自我、追求自由的场所。 中也是一个女性们分享秘密的地方。女性们在中可以倾诉自己的心事,寻求更多的理解和关注。中的秘密让一些人感到神秘而又充满了好奇心,也让一些人为之而感到神圣而光荣。 中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女性的情感载体。不少文学作品中的女性形象,如《红楼梦》中的林黛玉、《雪山飞狐》中的阎基、《小艺术家》中的彩云等,都是中少女。中少女的形象不同,但她们都有一个相同的特点,那就是她们的情感细腻、柔弱,有些忧郁、有些安静。中少女的情感被塑造为凄美而又感人,这是自古以来,中国文化对女性情感的一种高度认可。 中的存在不仅仅是一个空间,更是一种心理抒发,一面镜子,给予我们反照内心的机会。无论在古代还是现代,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它承载着女性们的心灵与情感。时至今日,随着个人隐私权利的逐渐加强,在中这个私人空间中,女性们可以比以往更随心所欲地展现自己的追求、理想与价值观。中自然演化成了女性自强、追求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