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辏 U+8F8F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F8F

数値文字参照

辏 辏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E%8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F8F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6P

「辏」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辏」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辏」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辏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辏 (Kangxi radical 159, 车+9,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大手手大大 (KQQKK), composition ⿰车奏)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辏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意为“轮毂相嵌之意”,通常用于构成“辗轧”、“相辅相成”、“辗转反侧”等词语,具有丰富的象征意义。在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各种的情况,例如工作生活中的相互协调与帮助、人际交往中的相互理解与支持,以及自我的成长中的克服困难与不断进步。 从职场角度来看,一个团队中的每个人都是辐相连的,每个人的贡献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团队成员之间缺乏协调合作,就像一辆车轮上缺少一个轮毂,整个团队的运转就会受到影响。而如果每个人都认识到自己的作用,并且能够协调合作,就像是辊轮互相配合,共同完成团队目标。 同样地,人际交往也需要辐相成的精神。如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却不肯听取对方的意见,那么始终无法达成共识。而如果每个人都愿意去倾听并理解对方的观点,就像是两个轮毂相嵌,就能够互相支撑,携手共进。 在成长过程中,我们也需要不断地克服困难,才能不断进步。我们要像一辆车轮一般,不断前行,克服沟沟坎坎。我们要理解生活中熔炉和压力带给我们的成长机会,并且愿意去面对和克服它们。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快地成长,更好地为自己的人生铺路。 总而言之,这个文字,包含的意义是非常丰富的。通过辐相成的精神,我们可以更好地完成工作任务,更好地与他人交往,更好地拥抱人生。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像两个相嵌的轮毂一样,在每一个艰难的路程中,互相支撑着向前走,最终获得成功的喜悦。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