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辩 U+8FA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FA9

数値文字参照

辩 辩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E%A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FA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6p

「辩」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辩」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辩」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辩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辛辛 + 9 画
総画: 16画16
異体字 : 辯(繁体字)、弁(新字体)
筆順 :ファイル:辩-bw.png
意義
のべる。
中国語
辩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biàn(bian4)
ウェード式:pien4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bin6
発音
...[出典:Wiktionary]

辯論是指對某個議題或主张,以言語為主要方式,為分辨不同立场之正確或优劣而進行的一種爭論方式。辯論需要精湛的口才或強大的邏輯思辯能力,辯論講求反應。[出典:Wikipedia]

辩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意义深远的字,在中文语言中,它代表着一个人在不同的角度、立场和观点之间进行思考、分析和判断的过程。这个字最初从“言”和“贝”,耳目相似、意义相近的两个字组合而成,可以理解为“言”,即以言语为武器进行争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在家庭、学校、政治和商业等各个领域中。例如,在家庭中,一家人可能因为选择某个度假地、某种饮食习惯或某个家庭规则而产生争议和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和主张,需要通过论来协商和达成共识。同样,学生在学术交流、讨论和论中也需要使用的能力,以不同的观点和证据来支持自己的论述,同时也需要听取他人的意见、提出质疑和反驳。 在政治和商业领域中,的作用更加明显。在政治选举中,候选人需要通过演讲、论和言行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和魅力,争取选民的支持和信任。商业中的交流和谈判也需要用到的技能,例如在推销产品、争取订单或商讨价格等过程中,双方需要以不同的理由、证据和策略来争取对方的认可和合作。 除了可以应用于实际生活中之外,也可以用来探究哲学、逻辑和思维方式等方面的问题。例如,苏格拉底就以提问和讨论的方式来引导他的学生思考、探究真理和认识。通过这种讨的方式,学生不仅可以获得知识,还可以培养批判性思维和的能力。 总之,是一个非常有用和重要的字,它既可以促进沟通和理解,又可以提高思维和判断能力,同时也可以拓展我们的视野和认识。因此,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发掘和培养的能力,在与他人交流和合作中更加有效地运用这个字,以实现个人和社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