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缬 U+7F2C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F2C

数値文字参照

缬 缬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C%AC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F2C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ys

「缬」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缬」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缬」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缬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缬 (Kangxi radical 120, 纟+12, 15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土口人 (VMGRO), composition ⿰纟颉)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出典:Wiktionary]

缬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一个由红线和青线交织缠绕而成的汉字。它是一种有着优雅和力量的特殊结构,也象征着人生的纠结和交汇。 是一个值得深思的词汇。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它通常被用来描述红线和青线的交叉,“红线缠足,青线缠头”,意味着两件事物的缠绕。这被广泛地用于表达缘分的理念,即人与人之间的美好缘分由命运所决定。即是一种神奇的缘分结构,它比起其他的文化符号,更能体现中华民族的匠心精神和博大情爱。 同时,也是一种有着永恒美感的结构。它是由充满韵律感的红线和有力量的青线所交织成的美丽图案。这不仅给人以视觉上的享受,同时也充满了生命力和力量感。从中可以看到结构之美,思维之美,以及雕塑之美。展现了一个高度组织化的形式,更可以启迪人们探索与自然共生的方式,并带来更深层次的意义。 除此之外,也可以启发我们对抵抗困难的决心。因为人生中,我们也会经历许多纠结和交汇,就像红线和青线缠绕的形态。我们需要坚强而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在经历这些人生交叉点时,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和平静秉性。正如那中的红线和青线一样,它们交织缠结,并合理的存在。 最后,作为一个特殊的结构符号,给了我们一个更深层次的人生思考。红线与青线缠绕,是人生中所存在的一种美丽和荒凉,对待这些交叉点,我们要持有一颗不屈不挠的意志,来看义无反顾向上迈进,而不是畏惧生命中接连而来的事情。我们要用这种结构的哲学意义来引导和鼓舞自己,激励每一个人不断地前行,迎接人生的创新变化。 ,是中华文化的一种宝贵财富,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红线和青线的交织,而是蕴含着丰富的哲学和情感内涵。让我们对于生命和缘分有了全新的认知,也促使我们对生命更加珍惜。我们要把的真正精髓把握在手中,去探寻人生中的美好和意义,同时,这也让我们醍醐灌顶的意识到了,所谓的缘,其实就在于我们坚定的信念和努力。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