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缔 U+7F1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F14

数値文字参照

缔 缔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C%9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F1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yU

「缔」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缔」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缔」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缔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缔 (Kangxi radical 120, 纟+9, 12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卜月月 (VMYBB), composition ⿰纟帝)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缔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造家是一个充满创意和智慧的职业,这个职业需要拥有不断探索和发掘的能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才智,造了许多具有深远影响的事物。 在建筑师的世界中,造家是最具有创造性的人物。他们设计并建造了许多壮观的建筑物,其中包括建筑群,大殿和城市规划。这些造者需要对空间有着很深的理解,他们需要考虑到建筑的美学,功能性和结构性等方面,但同时也要兼顾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考虑。 在算法领域,造家也是最有创新能力的人。他们不断挑战和改进现有的算法,为计算机科学的发展不断注入新能量。这些创造者需要具备强大的数学和计算机技能,以确保他们的每一个算法都是最优的。 在文学领域,造家是作家和诗人。他们通过自己的创作,造了许多优秀的作品,比如莎士比亚,杜甫等。这些作品不仅是文学的瑰宝,而且也对人类文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在科技领域,造家是创业家。他们通过自己的创新和创业精神,造了许多伟大的科技公司,比如苹果,谷歌,微软等。这些公司不仅给人们带来了方便和娱乐,还为人类社会的发展提供了许多新的机遇。 造家是一种充满激情和智慧的职业,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创意,为人类文明做出了重要的贡献。造家需要有强大的动力和勇气,不断挑战自己和世界,才能成为真正的造家。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