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缟 U+7F1F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F1F

数値文字参照

缟 缟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C%9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F1F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yf

「缟」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缟」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缟」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缟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缟 (Kangxi radical 120, 纟+10,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卜口月 (VMYRB), composition ⿰纟高)
white raw silk
References
Ka...[出典:Wiktionary]

缟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源于古代中国,早期的袍是一种仪式服饰,用于重要场合和仪式性活动。在现代汉语中,字汇集了许多有趣的意义和引申义,我们可以解读和运用这些意义来增强我们的生活和创造力。 可以代表温柔和细腻,往往用来形容长长的、薄薄的、柔软的布帛或绸缎。在诗词歌赋中,人们常用来描绘美丽的女子,如“素江山秀,梅花照眼愁”(唐代王之涣《登鹳雀楼》),或“衣莫起风尘叹,犹及清明可到家”(唐代杜牧《清明》)。 还可以代表纯洁和高贵,如带不染的意义,往往用来比喻一个人高尚的品德和高雅的气质。在古代,袍就是皇帝和贵族的标志,穿着袍的人享有特殊的地位和尊贵的待遇。在现代社会中,我们也可以将的意义引申到个人品德、职业操守和人格魅力上,弘扬高尚的道德风范和人文精神。 还可以代表沉静和冷静,往往用来形容天色或环境的静谧和安宁。在诗词歌赋中,人们常用来描绘景物或环境,如“苍茫大地一何悲,芳草萋萋鹦鹉洲,日暮乡关何处是,烟波江上使人愁,衣自短不须檀,何缘身世独沉沦”(唐代王之涣《登鹳雀楼》)。 还可以代表祷告和吉祥,往往用来形容祭祀和祈求神灵的仪式和礼仪。在中国古代,是一种重要的祭祀和祈祷用品,人们会用来布置神坛和祭品,以期祈求心愿得以达成。在现代社会中,我们也可以运用的意义来表达我们的祷告和希望,为人生的吉祥和观世音菩萨的庇佑祷告。 总之,这个字拥有着丰富的含义和引申义,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加以运用和发扬,让这个字更加生动有趣,使我们的语言和思想更加丰富多彩。同时,我们也应该认真领会和传承字传统内涵和文化意义,在今天这个快餐式的时代中,弘扬文化,提倡高雅的生活和人文精神,对我们每个人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