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缉 U+7F0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F09

数値文字参照

缉 缉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C%8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F0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yJ

「缉」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缉」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缉」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缉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缉 (Kangxi radical 120, 纟+9, 12 strokes, cangjie input 女一口尸十 (VMRSJ), composition ⿰纟咠)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缉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拿嫌犯一直是公安工作的重要部分。拿嫌犯需要警方的精准情报和高超技巧。虽然现在的科技设备很先进,但是嫌犯仍有很多躲藏的方法。为了拿嫌犯,警方不仅需要技术手段,还需要坚定的决心和全社会的支持。 拿嫌犯首先需要掌握准确的情报。现在的情报来源非常广泛,有网上监控、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也有警方在人群中蒐集情报的常规方式。这样的情报需要经过分析比对,才能够确定嫌犯的行踪。高超的分析技巧,才能够让警方更快速地确定嫌犯的位置。 一旦确定了嫌犯的位置,警方就需要紧急行动。这时候,警方就需要展现高超的技艺,能够不伤害嫌犯的情况下将嫌犯拿归案。这就需要拿嫌犯的人员都要经受过严格的训练,才能够更好地解决问题。拿嫌犯最重要的是迅速而准确地判断嫌犯的行动。只要稍有疏忽,嫌犯就会逃之夭夭。 拿嫌犯非常重要,因为嫌犯会带来不安全感和不良影响。嫌犯犯罪后不仅危害社会,还会破坏社会的信任和秩序。例如,网络上的欺诈行为,如果不拿到犯人,他们将带来更多的欺诈和社会负面的影响。因此,拿嫌犯不仅是为了保护人民安全,也是为了维护整个社会的稳定。 最后,拿嫌犯也需要全社会的支持。拿嫌犯需要的不仅是警方的努力和技术,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和协作。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公共安全,才能够更好地抵制犯罪行为,保护我们的社会和生活。 综上,拿嫌犯是非常重要的公安工作,也是整个社会需要关注的问题。只有不断提升技术,培养精良人员,才能够更好地解决嫌犯问题,让公众感受到更安全和稳定的环境。同时,全民参与,共同支持公安工作,也将能够更好地压制犯罪行为,为我们的未来创造更好的社会。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