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挪 U+632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632A

数値文字参照

挪 挪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6%8C%AA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BF%E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632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oyq

「挪」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挪」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挪」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挪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挪 (Kangxi radical 64, 手+7, 10 strokes, cangjie input 手尸手中 (QSQL), four-corner 57027, composition ⿰扌那)
move, shift on o...[出典:Wiktionary]

挪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曾令像花一般地璀璨。它是一个由六个笔画组成的汉字,它的形态如同一个人在微笑。作为一个语言学家,我知道这个字在不同的语言中都有不同的意义。在儒家经典中,指的是仁爱,而在佛教经典中,它则表示“随缘”。不同的文化和语言环境也为这个字赋予了其他的意义和用法。 无论在什么语言中,都有人们会用“”来描述某种移动的过程。例如,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说“车位”、“一下位置”等。这就证明了“”的含义不容易与某一种特定的语言和文化相关联,而是在不同的语言和文化中都拥有着相似的用法。 除此之外,在文学创作中,“”也是一个非常具有表现力的字。例如,有一个非常好听的成语“云见日”,也就是形容太阳破云而出,洒下阳光的美好景象。这个成语不仅在语言上美丽优雅,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勾起人们美好的情感和温馨的回忆。 我认为,“”这个字的美和魅力还可以从其他的角度进行审视。例如,在进行一项工作时,我们有时会感到无从下手,会因为想太多而停滞不前。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人可以用“”的心态来面对局面,也许他就能够找到突破口,顺利完成任务。并不是放弃或逃避,而是在不合时宜的情况下,寻求更好的方法,寻找解决问题的机会。 总之,“”这个字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它呈现的是一种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不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文学创作中,我们都可以感受到这个字所传递的温暖和正能量。我们可以从“”的多样性、美好和活力中看到语言和文化的生命力。因此,我认为这个字将会在更多的语言和文化中享有更广泛的使用和呈现出独特的价值。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