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链 U+94FE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4FE

数値文字参照

链 链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3%BE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4FE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O+

「链」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链」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链」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链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链 (Kangxi radical 167, 钅+7, 12 strokes, cangjie input 金卜大手 (CYKQ), composition ⿰钅连)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出典:Wiktionary]

鏈可能有以下含義:
鎖鏈(Chain)
一個集合配上關聯的全序關係。
长度单位,表示陆地测链(chain)英制長度單位,相當於66英尺或海上测距单位链(cable length)。
链 (分子生物学)[出典:Wikipedia]

链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非常神秘而又神奇的东西,它不仅是连接物品的工具,也是连接人与人之间的工具。在古代,被视为一种重要的装饰品,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身份和地位。而如今,依然扮演着连接不同物品和人的角色,但它更加多样化和实用。 镜面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它有着闪亮而光滑的表面,常被用来做珠宝和首饰。这种的表面非常光滑,可以反射周围的光线,使得佩戴者显得更加漂亮和妩媚。另外,球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它的环呈球形,非常适合用来做手或者脚球的环之间可以自由转动,因此在佩戴时会产生一种有趣的声音。 另外,也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中,比如汽车、机器和电子设备等领域。在这些领域中,通常被用来连接和传输动能或者数据,它的作用非常关键。比如在机器人生产中,可以帮助机器人传输数据和动能,使得机器人能够完成各种高难度的操作。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比如,在数字货币领域中,区块技术已经成为一项非常重要的技术。区块可以保证数字货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数字货币的广泛应用提供了重要保障。 总而言之,是一种非常神秘而又具有多种用途的工具,它不仅能够连接物品,还能够连接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的应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多便利。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