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连 U+8FDE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FDE

数値文字参照

连 连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F%9E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FDE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e

「连」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连」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连」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连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辵辵 + 4 画
総画: 3画3
異体字 : 連(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つらねる、つれる。
中国語
连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lián (lian2)
ウェード式:lien2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lin4
閩南語
POJ: liâm, liân
客家...[出典:Wiktionary]

連(英語:Company)是現代陸軍、海軍陸戰隊等軍種的一種編制,由若三個排到六個排組成,人數大約在80-150人之間。譬如在三三制的編制下,一個連由三個排加上其他直屬單位共同組成。雖然連的組成在國家,單位類型會有所不同。但大多不會差太大,好幾個連合在一起,形成為營。
在軍事上連算是軍隊運作上的基礎,進行比如戰車車隊、齊射火炮等複雜裝備的操作。在現代軍隊編制中,連作為一個戰術單位,一般用於完成特定戰鬥中的軍事或勤務任務。連的指揮官由軍官擔任,稱為連長,軍銜一般是上尉或者少校,副連長及輔導長軍銜一般是上尉或中尉,還有一位連士官長,連部組成即由連長、副連長、輔導長、連士官長、傳令兵(士)組成。
有些軍事單位也把連称為中隊。[出典:Wikipedia]

连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续的人生,续的思考,让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曾经的我以为,生活就像一条笔直的道路,只需要一步步地走下去,就可以到达目的地。然而,当我踏上了这条道路之后,才发现它并不是这样的。路上充满了曲折,有时甚至需要我穿越大雨和暴风雪。但是,我没有放弃,我一直坚持着,续地走下去。 在这条曲折的道路上,我经历了人生的辉煌和荒凉。我的成绩曾经如同一朵鲜花一样璀璨夺目,然而在另一时刻,它又变成了一片枯黄的落叶。我尝试过去从成功中获得满足,但这种感觉只是短暂的,我需要不断地创造出新的成就来满足我的内心渴望。我发现,在追寻自己的路上,续地努力才能够让自己不断地前进。 续的思考也是我前进的引擎。我不断地思考,思考我的人生,思考我的未来。这种思考并不是为了给别人看,而是为了让我更好地理解自己。我深知,只有坚持不断地思考,才能够真正地了解自己的愿望和梦想。我也发现,续的思考可以让我更好地应对人生中的挑战。 然而在续的奋斗中,我也经常感到疲倦和无力。我会想要休息一会儿,享受一下平静的生活。但是,我却不敢停下来。我知道,现在停下来,就意味着放弃了前进的机会。所以,我的生命只有不断地奋斗和前进,才能够迎来更大的突破。 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精神状态,让自己不断地前进。我会用每一天的时间,去持续地努力,去不断地思考。这些努力都是为了将来的成功而进行的。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够让自己更好地走向成功。 最后,我想说的是,在这条道路上,让我最感动的事情就是人们的关注和支持。他们续地给予我鼓励和帮助,让我不断地向前走。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让我们续地前进!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