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哆 U+54C6 Unicode文字

Unicode

U+54C6

数値文字参照

哆 哆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5%93%86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8F%B5%B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54C6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ZOG

「哆」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哆」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哆」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哆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哆 (Kangxi radical 30, 口+6,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口弓戈弓 (RNIN), four-corner 67027, composition ⿰口多)
tremble, shiver, ...[出典:Wiktionary]

哆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啦A梦是一部大家熟知的动画作品。这个字正是出自啦A梦的名字。不过,你们可曾听说过字的另一种解释——啦骨? 啦骨是传说中的东西,相传它是一种神奇的骨头,能够给人们创造梦想场景,使人进入梦境进行探险。据传啦骨地处寒冷荒凉的高山深处,非常难寻找。直到今天,仍有许多人前往寻找这个精灵般的存在。 在某个秋天的早晨,小华一如既往地跑步,她经过公园时准备穿过林间小路,却发现路中央毫无征兆地出现了一株高大的仙人掌。仙人掌果然与众不同,它散发出迷幻的光芒,并充满了神秘气息。 小华好奇地走近,突然发现仙人掌下面躺着一枚发光的骨头。她迫不及待地拾起骨头观察,只见上面刻着两个字——啦! 下一秒,小华意识到自己已经不在林间小路上,而是置身于一个闪闪发光的世界。无数五颜六色的光芒构成奇异形态,仿佛跳动的音符。小华目光不停地扫视,发现自己身上穿的竟是漂亮的女仆装,背后有一对兔耳朵。 小华震惊地揉揉眼睛,再次打量自己。这时,她发现了一个蓝色宝箱,上面也刻有啦字样。小华努力想要打开宝箱,勉强推了一下盖子,果然传出了叮铃铃的声音。 “太好了,你已经找到了啦宝箱,现在你可以获得你想要的任何东西!”啦咕噜咕噜地说话着。 小华一时语塞,眼前这一切都太不可思议了。她将目光放在楼前的那座城堡,心想,如果我能够进入那里,就是最棒的了! 下一秒,她眼前的景象再次发生变化,她已经来到城堡门外。她目不转睛地看着里面的景象,觉得比梦想中还要美好许多。小华掏出啦宝箱,对着里面的标签喊道:“门票!” 瞬间,啦宝箱里弹出了一张光彩夺目的门票,小华迫不及待地冲进城堡,她开始了一段神奇的冒险之旅,花了几小时在城堡中流连忘返。 最后,小华意犹未尽地回到了林间小径。她回身望向身后的世界,心中充满感慨。原来,啦骨真的有着神奇的力量,能让人进入梦想中的世界。而这株仙人掌,恐怕正是啦骨的守护者吧。 小华带着感恩的心情送走了这段神奇的旅程。而那个啦字,此时犹如小华心中一只跳动的精灵,不断为着未来的冒险燃起光辉。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