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级 U+7EA7 Unicode文字

Unicode

U+7EA7

数値文字参照

级 级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7%BA%A7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7EA7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57qn

「级」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级」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级」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级の説明

漢字

部首: 纟纟 + 3 画
総画: 6画6
異体字 : 級(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しな、短い糸を継ぎ足したもの。
位(くらい)、順序、階層。
位階等を数える助数詞。
中国語
级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jí (ji2)
ウェード式: chi2
広東語
イェール...[出典:Wiktionary]

级可以指:
级 (语法),关于形容词和副词的性质、状态在用于比较时的不同程度的语法范畴
等级,社会阶层制度
首级,人头
数量级,數量的尺度或大小的级别[出典:Wikipedia]

级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指的是事物的等、分层次的程度。在人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事物都存在不同的别,例如教育水平、职业等、社会地位等等。人们可以通过提高自己的别,来达到更高的目标和更高的生活质量。 在教育方面,我们可以通过学习不同的课程来提高自己的教育水平,从而晋升到更高的别。高等教育是提高个人别的一种有效途径,这样可以为我们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职业方面,不同职业也有不同的别。通常来说,职业越高,收入和荣誉也越高。人们可以通过加强自己的技能和能力来提高自己的别,开拓更广阔的职业道路。 社会地位也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关注的一个议题。在社会中,人们的地位也有不同的等。社会名人、政要和企业家等人的社会地位通常会更高,他们在社会中具有更高的影响力。人们可以通过不断努力工作和提升自己的能力,来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和别。 别不仅仅是一种象征,也是一种努力的动力。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和刻苦努力才能提升自己的别。同时,不同的别也会带来不同的机会和挑战。只有不断挑战自己,才能够获得更高的别,更好的生活。 总之,别是一个重要的概念,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需要认真对待自己的别,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和能力,以达到更高的目标和更美好的生活。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