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𱋲 U+312F2 Unicode文字

Unicode

U+312F2

𱋲

数値文字参照

𱋲 𱋲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B1%8B%B2

一般カテゴリ-

Other, Not Assigned(その他,未割り当て)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LGLsg==

「𱋲」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𱋲の説明

跨語言
漢字
𱋲(黃部+5畫,共17畫,部件組合:⿰黄生或⿰黃生)
參考資料
萬國碼:U+312F2
編碼[出典:Wiktionary]

𱋲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𱋲という文字は、古代眉山鳥嘴文化的图腾之一,它是由早期中国古代部落所崇拜的一种动物——狲猴(也叫猴猴)的形态演变而来,这表现了当时对自然界力量的崇拜和对动物的崇敬之心。正是由于这种文化背景的存在,使得𱋲这个文字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近年来藏文化逐渐兴盛,而𱋲在藏族文化中也有着深厚的意义。在藏串节等传统节庆活动中,人们会用彩色丝线编织出一只只的𱋲图案作为祭祀。此外,据传在西藏当年中土一统之前,下藏區珂朵莫地区的国王都能获得“𱋲命转世”的称号,意味着此人被认为是爪哇王国的蠢人,有着象征着幸福与吉祥的“𱋲”字作为其代表,被供奉于庙宇中,以此来纪念这个国王,以及纪念彼时的辉煌历史。 在现代文化中,𱋲同样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在古代,许多重要文献和古籍中多次出现这个字,证明了它在历史文化中的重要性。由于数量和分布极为有限,所以它成为了集藏者争相追捧的珍稀字形之一。 今天,许多人也乐于从古籍中挖掘出𱋲字的文化价值,因为它不仅具有实用意义,而且还代表着西藏文化的丰富内涵。事实上,这个字一直被认为是藏区文化的标志之一,为人们传达了良好的文化价值观念,传承着人类文明的基本精髓。 总之,𱋲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文字,但却有着深刻的文化内涵和丰富的历史渊源,因此在中国古代文化、藏族文化以及现代文化中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它虽不能自主选择自己的出现和流传方式,但却因承载着重要的文化记忆和价值而被人们所珍爱,成为了一种不可替代的独特符号。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