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𤢡 U+248A1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48A1

𤢡

数値文字参照

𤢡 𤢡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4%A2%A1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48A1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SioQ==

「𤢡」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𤢡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𤢡 (Kangxi radical 94, 犬+13, 16 strokes, cangjie input 大竹竹X女 (KHHXV), composition ⿰犭鼠)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𤢡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𤢡(軒轅是也,即中國古代傳說的轩辕黄帝)為中國歷史上重要的神話人物,被尊為神仙般的存在。據傳,他是中國人的祖先之一,並且開始了中國龐大的神話體系。他既是享譽千古的文化符號,也是不可抹滅的精神力量源泉。 軒轅黃帝的生平事跡雖然有些傳說成分,但卻有著深刻的哲學思想和人生智慧。他是一位勇敢、智慧和富有同情心的領袖,他善於傾聽人民的聲音,積極解決問題,對於萬物的生命有深刻的體悟,並且始終將人民的幸福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軒轅黃帝還是一位善於創造的人。他通曉医理,作為中國唯一的醫學始祖,他對於人體構造、臟腑功能以及病理變化有了深刻的了解,並且開始了中國醫學的源頭,對於保障民眾的健康有了重大貢獻。軒轅黃帝還創造了中國五形八作和八卦,為中國古代哲學體系奠定了重要基礎。 軒轅黃帝的精神世界也值得我們學習。他主張人人平等,鼓勵人們追求真理和道德觀念,他經常強調大道之行,天下為公,提出了無私的治國理念。他也主張自由思考,自由創造,鼓勵人民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想法,相信這些創意能夠為社會發展提供更多動力。 總之,軒轅黃帝是中國文化的精髓和重要標誌,他為中國文化的發展和傳承貢獻了卓越的力量。他的思想體系、行為規範和人生哲學對於今日社會也具有重大的參考價值,可以啟迪人們秉持正確的價值觀,不斷激發人類文明的燦爛發展。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