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𩶈 U+29D88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9D88

𩶈

数値文字参照

𩶈 𩶈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9%B6%88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9D88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m2iA==

「𩶈」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𩶈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𩶈 (Kangxi radical 195, 魚+5, 16 strokes, composition ⿰魚乎)
References
Unihan data for U+29D88[出典:Wiktionary]

𩶈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㑉乜彡𩶈醜瞎紀𢎞曰草里,啲嘢睇唔清爽,驚塊斯文。無論係讀書人還是大眾,都應當有恰當的語言表達和文字溝通能力。而這種能力的缺乏不僅會給他人帶來不好的印象,還會造成誤解和交流不暢,這樣不僅浪費時間和精力,而且還會影響到自己的職業發展和人際關係。 在當今多元化和全球化的背景下,各種語言文字的交流越來越頻繁,有些人甚至會學習多種外語文字,以滿足自己對於語言的需求和興趣。然而,有的人卻想略過學習的過程,簡單粗暴地使用簡化字和其他無法溝通的文字,這種做法是極其不明智的。 面對日益複雜的社會現實,提高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是每個人都必須認真面對的問題。古人說:“言為心聲,筆為心書。”通過言語和文字表達,人們可以將自己的想法和情感傳達給他人,實現心靈的交流。但如果語言文字不達意,則會產生誤解,甚至引發矛盾。因此,提高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成為現代時代必須的技能。 最後,回到開頭的問題:什麼是𩶈𩶈是一個不常用的漢字,甚至在一些人的電腦和手機裡都無法顯示。這個字可以提醒我們,在使用語言的時候要注重簡潔明了,不要用生僻的詞彙和繁雜的句子來炫耀自己的學識,而要讓別人明白自己的意思,進而達到交流和理解的目的。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