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𭱫 U+2DC6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DC6B

𭱫

数値文字参照

𭱫 𭱫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D%B1%A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DC6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2xqw==

「𭱫」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𭱫の説明

漢字
𭱫
参考
Unihan数据:U+2DC6B
编码[出典:Wiktionary]

𭱫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𭱫,又称作“卍”,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字符。在日本和中国,卍经常被用来表示吉祥和好运,但在德国第三帝国及其纳粹分子手中,卍却被滥用成为了种族灭绝和屠杀的象征。这一字面上的反差,甚至让许多人对于“卍”这个字体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 相信大家都知道,“卍”实际上是个字符,与拉丁字母拼写体系无关。这个字符最初来源于三千年前的印度文明,在印度教和佛教中具有神圣的象征意义。印度神话中,卍代表着守护者持剑以除邪、纳入真理的形象。此外,卍的图形形似一个迷宫,也被解释成通往智慧和真理的道路。 但是,为什么一个如此有益和令人敬重的标志,会被一些恶意组织滥用呢?研究发现,这可能和卍的布局方式有关。正常的卍是以左上对角线为轴进行旋转对称,而纳粹党徽中的卍则是以纵横轴为对称中心。“卍”在被纳粹党滥用后,令人无法避免的感受到了它与恶的联系。这也是同一文化符号在不同历史时期,可以拥有不同的内在含义。 总结来说,“卍”是一个带有极度鲜明的双面性格的字符。它既有着守护真理和智慧的象征意义,也因为被恶意利用而产生了负面的想象。正如同所有的事物一样,它随着时间、地点和人们的语境而产生不同的意义,也有不同的解释方式。 有人说,“卍”是一个可以代表我们对于自身的观念和价值观念的字符。当我们看待自己的时候,会有时刻感到自己的内心充满了犹豫和不安。然而,正是在这些时刻,我们需要有勇气,面对自己的错误和短见,像卍一样,领悟到这个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是相互关联的。 在此,我以“卍”为主题,探讨了它的背后隐藏的文化与历史,以及它具有的多个象征意义。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字符的复杂性和光辉来认识到,这个世界每个人心中深藏着大量的价值观念,而我们需要用它来构建人类共同的认知和价值体系,实现和平、自由和公正。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