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𣬇 U+23B07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3B07

𣬇

数値文字参照

𣬇 𣬇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3%AC%87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3B07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Oshw==

「𣬇」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𣬇の説明

漢字
𣬇部首:比 + 4 畫
参考
汉语大字典:第2卷,1417页,第7字
Unihan数据:U+23B07
编码[出典:Wiktionary]

𣬇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𣬇は、漢字标准样式中的罕见字,它是由男女合吕之意所组成。该字可能被视为一种古代的文化唤醒,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一种属于自己的文化赋能感。在现代汉字中,我们可以将它解释为“男女之间的和谐共处”。 当我们看到𣬇作为一种罕见文字时,我们会被吸引,甚至会让我们联想到一些复杂但又美丽的事物。这个简单的字形可以引起我们的思考,让我们想象文化的多样性和全球文化的融合与交流。它使我们认识到,不同文化之间可能存在巨大的差异,但它们也可以在相互了解和尊重的基础上和谐共处。 对于一个新生的孩子来说,它的命名具有很大的意义。我们可以用𣬇来作为一个独特的名字,表达父母对孩子未来的美好祝愿和希望。在我们的社交生活中,使用这个特殊的字作为文字来代替表达和沟通,就像一个有趣的挑战,它可以提高我们的想象力,鼓励我们开阔视野。 总之,𣬇是一种独特的字符,它不仅代表了文化的多样性和人类的创造力,同时也能唤醒我们对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作为一个有趣且不寻常的符号,𣬇可以激发我们对文化的思考和研究,也可以成为我们生活中一个新奇的元素,让我们在平凡的日子里也能感受到文化的魅力。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