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𩠙 U+2981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29819

𩠙

数値文字参照

𩠙 𩠙

URLエンコード(UTF-8)

%F0%A9%A0%9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2981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8KmgmQ==

「𩠙」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𩠙の説明

漢字
𩠙部首:首 + 5 畫
異體字(髮):髪|𩠖|𩑛|𤕥|𩑱
参考
汉语大字典:第7卷,4501页,第4字
Unihan数据:U+29819
编码[出典:Wiktionary]

𩠙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從古至今,繁體字在中國書寫中佔據著重要地位,而在漢字之中,有一個極富特色的字,就是“𩠙”,這個字從古至今與人類的歷史相伴相生,並且作為一個特殊的、神秘的符號,常常被人們所引起了極大的興趣以及談論。 然而,最為引人入勝的,正是這一字難以解讀之謎。在現代漢字簡化之後,它已經被廢除,但是人們對它的研究與探討,並沒有因此而減少。關於它的發音、來源以及實際的含義,众说纷纭,學者们对此也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有人認為“𩠙”是一種用來表示祭祀、儀式的象形文字,用于記載神秘的典禮和神秘的儀式。還有人認為它是一種從“香腸”的字形線條演變而來的,並且表示著“美味”或“美麗”的含義。但是无论這些说法是否属实,都无法阻止“𩠙”这个字成为人们心中的神秘符号。 在現代生活中,隨著電腦技術的發展以及網絡文化的普及,與“𩠙”有關的話題也隨之興起。某些網絡用戶甚至把“𩠙”用作了暱稱或網名,並且在虛擬時空中形成了獨特的關注點。除此之外,也有部分人們整理收集了“𩠙”在宋代及明代書籍中的出現情況,並作為一種特殊的常用漢字來研究。 總之,“𩠙”这个字在漢字中獨具特色,而且充滿了神秘的色彩。它的出現,不僅在漢字書寫史上掀起了一股熱潮,更深深地影響了人類文化的發展。即使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仍然可以在我們的生活中看到“𩠙”的存在,它成爲了一種文化的符號。无论从歷史、文化、还是语言学习的角度审视这个字,它都不可避免地成为引人入胜的话题。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