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龌 U+9F8C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F8C

数値文字参照

龌 龌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BE%8C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F8C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b6M

「龌」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龌」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龌」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龌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龌 (Kangxi radical 211, 齿+9, 17 strokes, cangjie input 卜山尸一土 (YUSMG), four-corner 27714, composition ⿰齿屋)
References
...[出典:Wiktionary]

龌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是一個不常見的漢字,發音為“wò”,意思是惡劣、艱難和卑劣。這個字在現代漢語中較少使用,但在古代文學中很常見,常常被用來描寫生活中的艱辛和磨難。 在今天的社會中,我們也面臨著許多艱難的挑戰。例如,疫情爆發讓我們對健康和安全更加關注。許多人被困在家中,無法正常工作,導致經濟困難。即使疫情過去,我們仍然面臨著許多其他的問題,例如氣候變化、種族歧視和貧富差距等等。 面對這些問題,我們需要勇氣和決心,去克服這些艱險和困難。同時,我們也需要信仰和希望來支持我們。這些信念和價值觀可以幫助我們保持耐心和毅力,並激發我們對生活的熱情和動力。 除了面對社會上的挑戰,我們還需要面對自己的個人問題和困難。有時候,我們可能會面臨自己的弱點和限制,以及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這些問題可能會讓我們感到沮喪和無助,但是這些是我們成長和發展的機會。通過克服這些問題,我們可以變得更強大和更有智慧,同時也可以感受到內心的和諧和平靜。 總之,字雖然是一個不常見的漢字,但它代表了生活中常常遇到的困難和挑戰。面對這些問題,我們需要勇氣、決心、信仰和希望。通過克服這些困難,我們可以變得更加強大和充實,同時也可以感受到更深層次的平靜和幸福。讓我們珍惜這些機會,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