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鹔 U+9E54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E54

数値文字参照

鹔 鹔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B9%94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E54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bmU

「鹔」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鹔」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鹔」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鹔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鹔 (Kangxi radical 196, 鸟+8,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中X心卜一 (LXPYM), composition ⿰肃鸟)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鹔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在日本的文化背景下,“”这个字代表着一种非常重要的精神力量。根据传统的汉字学说,“”由“鳥”和“喜”两个字组成,寓意着“鸟类欢喜飞舞”的景象。因此,“”不仅有着愉悦、欢笑、和谐的意义,更是一种“顺应自然,欣然前行”的理念。 从古至今,“”的意义不断丰富和转变。在农耕社会时代,人们往往会选择优质的种来种植,以期获得更丰收的效果。这种种植方式的背后,体现出人们对自然规律的尊重和敬畏。而在周代,亦曾有“丹”的传说,据说它能够为百草之王提供灵气,多种植后可有效提高农作物的产量。这种传说口耳相传,逐渐演变为了一种神秘的符号,被人们广泛认可并崇敬。 然而,“”的意义还不仅仅体现在农耕生产和神话传说中。在工商社会发展的今天,“”更成为了一种企业文化的代表,体现了一种积极向上、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态度。许多企业会在自己的标志、商标中加入“”的元素,以表达对社会和自然的敬畏之心,并以此来提醒员工们努力工作、团结合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总之,“”不仅仅是汉字中的一种字形,更是一种文化符号和精神力量。它代表着一种回归自然、敬畏自然、积极进取的态度。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心和热情,尊重自然、追求和谐,才能真正领悟“”的深意,发掘自己的潜力,在工作、学习和公益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就。这也是我们应该朝着的方向,希望大家能够把“”的精神践行到自己的生活中,为自己的未来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