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鲕 U+9C95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C95

数値文字参照

鲕 鲕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B2%9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C95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bKV

「鲕」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鲕」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鲕」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鲕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鲕 (Kangxi radical 195, 鱼+6, 14 strokes, cangjie input 弓一一月中 (NMMBL), composition ⿰鱼而)
roe
See also





Refer...[出典:Wiktionary]

鲕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不太被人们了解的文字,但在中国文化汇编中具有极高的地位。它与传统的钟表有着密切的联系,在过去是时间记录器的重要构成部分。 起源于2世纪的中国东汉时期,最初是用于备忘录和时钟计算的简单工具。随着时间的推移,的设计变得越来越精细和复杂,开始在古代的高技艺粉饰和镶嵌中得到广泛使用。 也是一个向外传递信息和思想的载体,具有独特的艺术价值。通过花边雕刻、嵌入各种珠宝和贵重石头、手工绘画和金属锻造等技术,很多成为了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性的精美艺术品,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封建说故事的情感和审美价值观。 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和新技术的引入,的实际用途和影响力已经大大减少。但是,它作为时代的见证者和中国文化的遗产,仍然拥有重要价值。 在现代文明中,我们需要了解并保护的文化价值。通过提高对的意义和历史的认识和理解,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并将其融入现代的艺术和设计中。同时,也可以为保护中国文化遗产作出贡献。 所以,不仅仅是一种字形,它更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应该不遗余力地学习、传承和发扬这一宝贵的文化遗产。同时,我们必须认识到,尊重和保护的历史和文化意义,是我们对中国文化遗产的责任和义务。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