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驯 U+9A6F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A6F

数値文字参照

驯 驯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A9%A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A6F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amv

「驯」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驯」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驯」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驯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驯 (Kangxi radical 187, 马+3, 6 strokes, cangjie input 弓一中中中 (NMLLL), composition ⿰马川)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驯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古代汉字之一,多年来一直被用来描述人与动物的关系。在古代社会,兽师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职业。兽师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和精力来训练动物,使其适合人类的需求。服野生动物是一项非常困难和危险的任务。然而,在人类的历史上,许多人都能够成功地服各种野生动物,包括狮子、大象、老虎等。 是一个特别的汉字,它蕴含着一种非常深刻的哲学含义。动动物需要耐心、恒心和毅力。这些品质同样也可以应用于人类的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希望获得成功,他必须要有耐心,不断地努力、坚持并迎接挑战。我们必须服我们自己的思想和情感,掌控自己的情绪和行为。 也可以解释为约束和管教。我们需要学习如何约束自己,不过度放纵自己的欲望和行为。这样,我们才能够获得更加持久和真实的幸福。人类需要服自己的贪婪、暴力、冷漠和自大等负面情绪,同时,学会善待他人,珍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这样,我们才能够构建一个和谐、平等、幸福的社会。 还可以解释为纯净和美好。在传统的中国文化中,人们基于美的推崇,崇尚纯净、自然、清雅、雅致的艺术风格。这一精神也体现了动动物的思想和哲学,一个干净和美好的环境,才能够给人们带来更加美好的精神体验和生活享受。在现代社会中,我们也需要弘扬这种美好的精神和文化,追求真正意义上的富足、幸福和美好。 小马服大象,靠的不是力量,而是智慧和勇气。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也有服自己心灵的机会,通过不断地学习、成长、思考和实践,去追求真正的幸福和美好。这个世界需要更多有着“”的品质的人,他们逐渐战胜困难,拥抱一切美好的事物,构建一个幸福、和谐的社会。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