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驮 U+9A6E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A6E

数値文字参照

驮 驮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A9%AE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A6E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amu

「驮」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驮」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驮」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驮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驮 (Kangxi radical 187, 马+3, 6 strokes, cangjie input 弓一大 (NMK), composition ⿰马大)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 wou...[出典:Wiktionary]

驮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一种古老而神秘的文字,它通常被用于描述人或动物背负重物的状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袋和马都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它们象征着勤劳和努力工作的精神。 的运用也体现了不同文化对于工作和生活的看法。在西方文化中,人们更倾向于追求享乐和自由,而在中国文化中,勤勉和节俭是最受尊敬的品质之一。正因如此,袋成为了中国文化中的一种重要象征,它不仅代表着勤劳和努力,更象征着人们对于自己生活的负责。 除了在文化层面上的意义,在现实生活中也有着很多的应用。它可以被用来描述一个人背负沉重的负担,在现代社会中,更多的是代表人们肩负着重重的责任和任务,例如家庭和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学会何时放下负担,以便可以让自己得到放松和休息的时间。 此外,也经常用于描述动物背负重物的状态。在古代,马是人们进行商贸活动的重要工具,它们背负着重重的负担,艰辛地行走在长途跋涉的路途中,承受着无比的疲劳和压力。现代社会中,机器取代了马的角色,但动物保护的意识变得越来越强烈,马也成为了一种被保护的动物,这也体现了现代生活中人们对于动物权利的尊重和关爱。 总之,是一种充满着文化内涵和实用价值的文字。无论是在文化层面上还是现实生活中,它都承载着人们对于努力工作和责任感的理解和追求。在面对人生的挑战和压力时,我们要像马一样坚韧不拔,始终保持一颗勤劳和奋斗的心。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