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馍 U+998D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98D

数値文字参照

馍 馍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A6%8D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98D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aaN

「馍」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馍」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馍」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馍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馍 (Kangxi radical 184, 饣+10,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弓女廿日大 (NVTAK), four-corner 2478, composition ⿰饣莫)
References
...[出典:Wiktionary]

饅頭,中國傳統麵食,通常用以麵粉制成,将面粉和水按比例混合發酵後(或拌入內餡)蒸製而成的食品。華北地區稱為餑餑,關中、中原及江淮部分地區稱為饃,晉語、部分閩語地區也稱為饃饃等。通常是半球形、长方体,大小從直徑4公分左右到直徑15公分左右均有。其中,無餡的饅頭是多数中國北方人的主食。[出典:Wikipedia]

馍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古老的中国面食,历史可以追溯到北魏时期,已经有1500年的历史了。它是一种常见的食物,尤其是在中国的北方地区。有许多不同的形状和口味,因此它在中国的饮食文化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是用面粉和水制成的面饼,通常是用烤炉或平底锅烤制而成。它们可以是圆形或长形的,有时可以加入一些配料,如油菜或肉。可以作为主食或作为小吃,它们可以搭配各种汤和菜一起食用。 近年来,已经不再是只有北方人才吃的食物了。全国各地的人们开始了解并喜欢上了这种美味的食物。实际上,许多人将与中国美食之一的北方小吃“肉夹”联系在一起。 除了美味,还有许多的文化含义。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是一种祭品。在春节期间,人们会将放在供桌上,祈求来年的好收成和健康。以前的中国人甚至相信如果烤时出现爆炸声,这意味着坏运气将在未来到来。此外,在中国某些地区,新婚夫妇在结婚仪式上还会互赠,象征着幸福生活。 总之,是一种富有历史和文化意义的美食,也是中国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既是一种美味的食物,又有许多的文化含义,因此在当代的中国社会中仍然非常重要。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