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颏 U+988F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88F

数値文字参照

颏 颏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A2%8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88F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aKP

「颏」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颏」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颏」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颏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颏 (Kangxi radical 181, 页+6, 12 strokes, cangjie input 卜人一月人 (YOMBO), composition ⿰亥页)
chin
References
KangXi: not p...[出典:Wiktionary]

颏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古老的汉字,从古至今,它一直是华夏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字由“彳”、“立”、“人”、“口”四个部分组合而成,形象地表达了“垂直于脖颈在下方的下巴”的形态。作为一个独特的汉字,具有不同寻常的魅力,也有许多有趣的故事和文化寓意。 首先,在汉字中的地位可谓是独一无二。不仅是一个单独的汉字,还是许多汉字组合中的一个部件,如颓、飨、痛等。在这些汉字中,常常是意义的关键部分,起到着一个重要的作用。 其次,不同的文化对于的含义有所不同。在古代中国,被视为一个富有哲学意味的象征,它代表着人类的精神、智慧和奋斗。在佛教中,是瑜伽行者的领袖,代表着精神上的力量和掌握方法的能力。在古代埃及文化中,则被视为力量和龙蛇的象征。 在现代,也被用作一种比喻方式,来形容人的品质和个性。当我们说一个人有“坚定的下”,我们指的是这个人有着坚定的意志和决心。如果我们说一个人有“猥琐的下”,我们的意思是这个人有着令人不舒服的个性。 诚然,不仅仅是一个汉字,它代表着许多有趣且独特的文化和历史故事。无论是在中国人还是海外华人的文化传承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是我们身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最后,还表达一种继承和传承的精神,它给我们提醒认识生活整体,以一种敬畏的态度拥抱着人生。它也更像是那些打动人心的艺术作品,一次次的挑战着人们的思想和想象。 总之,字是中国汉字中独具特色的一个字,它不仅代表着中国文化的独特韵味,还承载着人们对于精神力量的崇敬。无论是在古代还是现代,都给人们带来了深厚的文化内涵和启示,也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