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雖 U+96D6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6D6

数値文字参照

雖 雖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B%96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EA%AD

URLエンコード(SHIFT_JIS)

%E5%A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6D6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uW

「雖」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雖」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雖」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雖の説明

漢字

部首: 隹隹 + 8 画
総画: 17画17
異体字 : 虽(簡体字)
筆順 : ファイル:雖-bw.png
字源
形声。「虫」+音符「唯 /*WI/」。{蜼 /*wis/}を表す字。のち仮借して{雖/*w̥i/}に用いる。
意義
日本語
発音(?)
音読み
呉音 : ...[出典:Wiktionary]

雖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然我們生活在現代社會,但是古代的智慧至今仍然讓人著迷。然現代科技發達,但是沒有古代智慧的引領,一切也會顯得毫無意義。 然現代科技帶來了便利和舒適的生活,但是我們同時也失去了一些東西,比如說人們之間的情感和共情。從古代文字和故事中,我們可以學習到許多關於人性、情感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等智慧,這些智慧不僅可以豐富我們的內在生活,也能夠帶給我們更好的人際關係。 然這些古代智慧看似簡單,但是它們所蘊含的深層次的含義卻能夠引發你的思考和啟示。古代智慧中的句子和詞語,譬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三思而後行”、“宁为清貧而不为浊富”等,這些詞語背後的意義都非常深刻。 然現代環境中有許多誘惑和煩擾,但是古代智慧卻能夠幫助我們維持內心的平靜和智慧。人生短暫,我們需要學會如何去捕捉那些美好,古代智慧就是我們的深井泉,讓我們得到智慧和啟示。 然我們無法改變現實,但是我們可以用古代智慧去面對現實。古代智慧中有許多關於寬容、慈悲和仁慈的教誨,這些教誨在現實生活中也同樣地重要。通過這些智慧的引領,我們可以創造更和諧和美好的社會。 然古代智慧和現代科技不同,但是它依舊具有不可取代的價值。在現代社會,我們需要學會如何將古代智慧融入現實生活中,用它來提升我們的內在素質,豐富我們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 在這個浮躁和追逐物質的時代,我們需要學會把握生命中那些重要的價值,抱持著感恩和尊重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個瞬間。學會接受和寬容,用古代智慧去成就未來的自己。讓我們一起用古代智慧去為現代社會帶來更多的和諧和美好。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