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锪 U+952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52A

数値文字参照

锪 锪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4%A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52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Sq

「锪」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锪」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锪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锪 (Kangxi radical 167, 钅+8, 13 strokes, cangjie input 金心竹心 (CPHP) or 人心心竹心 (OPPHP) or X金心竹心 (XCPHP), composition ⿰钅忽)
...[出典:Wiktionary]

锪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古老的汉字,其造型深邃神秘,引人迷惑。它由“火”和“化”组成,似乎意味着烈火化身,燃烧净化。因此,这个字在古代的文学作品中,常常用来描述英雄、勇士的形象,以及武器、火炮、炙烤美食等具有强烈热力的事物。同时,它也被赋予了许多比喻性的用途,被用来表达极端、强烈、彻底等含义。 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个字被逐渐遗忘。但是,在今天的科技领域中,这个字又焕发出了新的光芒。因为一种名为“HOVER”的技术,其用途涉及到科幻、汽车、无人机等领域。 HOVER的中文意思就是“悬浮”。它不仅仅是指简单的物体漂浮,而是具有自控能力的漂浮,可以在空中自由移动,并且有一定的速度和高度。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HOVER技术可以被应用到各种载具上,比如说机器人、汽车、单车、滑板等等,以达到更加高效、优雅、节能、绿色的运动方式。HOVER技术的本质其实就是电磁浮力,需要用到高压电场、超导材料、磁悬浮技术等高端科技。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用这个字来描述我们的未来生活。我们可以搭乘悬浮汽车到达写字楼的大厦,可以用悬浮滑板穿梭于街道之间,可以用悬浮式机器人突破各种难关。 但是,人们对于HOVER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也面临着很多的挑战和困难。比如说,虽然悬浮本身可以减小机器的接触面积,从而减小了摩擦阻力,但是悬浮器本身却会消耗很多的电能;再比如说,如果悬浮机器人需要在不稳定的地形运动,就需要具有强大的自主控制能力,必须集成许多传感技术保证安全。除此之外,HOVER技术也需要大量的资金和人员投入,需要更好的政策支持和科研创新。 不管怎么样,这个字,已经成为了我们当代科学和文化交融的象征。它承载了我们对于科技发展的无限期望,也表达了我们对于文化传承的深刻追求。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向前,不断创新和拼搏,让这个字闪耀着更加灿烂的光芒,那么我们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