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铺 U+94F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4FA

数値文字参照

铺 铺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3%B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4F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O6

「铺」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铺」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铺」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铺の説明

漢字

部首: 钅钅 + 7 画
総画: 12画12
異体字 : 鋪(繁体字)、舗(新字体)
筆順 :ファイル:铺-bw.png
意義
店。
敷く。
中国語
铺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pū(pu1)
ウェード式:p'u1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pou3
発音(?)
...[出典:Wiktionary]

铺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鋤土的聲音在農田上響起,稻穗開始輕輕搖曳。農民們在一旁專心致志地辛勤耕作,這裡就是那個隱藏在山巒之中的小山村。這裡的人們信奉傳統的耕作方式,其中最重要的儀式就是在田野上鋤土。 自古以來,鋤土就是農民們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這種工具經過多年的演進和改良,如今已變得更加耐用和實用,不僅僅是在田野上,就連在城市裡的大型建築工程中也能見到它的蹤影。鋤土,通常是以木或鐵製成,用於耕田或鏟泥的作業中。 鋤土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唯其在製作的每一個細節上都下了苦功和心思,才能夠製造出最好的工具。這裡的老師傅們一定非常出色,能夠用機巧的手藝製造出最好的鋤土。他們在木板上刻上了鑿痕,這些鑿痕是獨一無二的,因為其中有些是由他們留下的,而有些則是由他們的父親、祖父留下的。這種傳統是代代相傳的,老師傅要傳給下一代人。 在這個農村,除了鋤土,還有很多使用鋤字的詞匯。門前的小草被除草機除去,小區中的人也在花圃裡鋤草割花。鄰居之間的交流也經常使用“鋤”這個字,比如說,居民們相互幫忙,用鋤土裡為對方蓋高地用於嚴重洪災時的防洪措施。 對於這些農民而言,鋤土更不僅僅是一個工具或者詞匯,它已經成為了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這種生活方式,與現代社會的高速節奏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在這裡,人們保持著傳統的理念和行為模式,維護著生命的連續性。 只是,這樣的生活形態還能持續多久呢?與現代都市生活的快節奏和現代化技術同步發展,是否也將改變這些農民的生活方式呢?或許,我們都在等待著答案的到來。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