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钺 U+94BA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4BA

数値文字参照

钺 钺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2%BA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4BA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K6

「钺」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钺」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钺」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钺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钺 (Kangxi radical 167, 钅+5, 10 strokes, cangjie input 金戈女 (CIV) or 人心戈女 (OPIV) or X金戈女 (XCIV), composition ⿰钅戉)
broad-...[出典:Wiktionary]

鉞(yuè),本字為戉,又稱作揚。是大型化的斧,中國先秦時代武器。[出典:Wikipedia]

钺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古代中国的一种武器,是一种锋利的双面斧头,是中国古代战争中的重要武器之一。这种武器因其锋利和杀伤力而被广泛采用,早在战国时期就已经出现。 的形状类似于一个扁平的刀刃,两个锋利的切割边缘可以用来劈砍敌人的盔甲和武器。其柄通常由木材或骨头制成,可以提供额外支持,使手持的人更容易控制武器。 这种武器在战争中的反杀效果非常显著,可以轻易地斬断敌人的盾牌和战斧。而且的双面切割刃可以轻松地切断敌人的肢体,并且在使用时可以利用两个切割边缘使攻击更有效。 的制造通常需要由经验丰富的冶金师来完成,以确保它的质量足够坚固,并能在战争中经受住压力。该武器是一件很珍贵的物品,通常只有富有的军队和高级将领才能拥有。 由于的制造需要大量的金属精炼和加工,因此它是中国古代冶金技术的一个重要代表。这种技术的进步不仅增强了中国的军事实力,而且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文化的发展和经济的繁荣。 今天,已经成为象征中国古代战争力量的象征,在文化和艺术中广泛使用。许多中国古代武侠小说和电影都描绘了作为武器的使用和技巧。此外,许多艺术家都将作为创作灵感,创造了许多精美的艺术品。 总之,是一种极具历史价值的武器,它既体现了古代中国的制造技术,又代表了古代中国的武术文化。作为一个富有历史和文化意义的象征,将继续为人们所研究和欣赏。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