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钲 U+94B2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4B2

数値文字参照

钲 钲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2%B2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4B2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Ky

「钲」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钲」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钲」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钲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钲 (Kangxi radical 167, 钅+5, 10 strokes, cangjie input 金一卜一 (CMYM) or 人心一卜一 (OPMYM) or X金一卜一 (XCMYM), composition ⿰钅正)
...[出典:Wiktionary]

钲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黄帝时代有一位豪杰,名叫铉。他生性豁达,崇尚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因为他知道,生命犹如流水,无法重来,所以他希望在有生之年里最大限度地享受自由和快乐。于是,他离开了他的家乡,开始了漫长的旅程。 铉行走在大地上,看到了许多美好而奇妙的事物。他眺望着远方的山峰,听着流水潺潺的声音,感受着微风拂过面颊的轻柔。他在花丛中驻足片刻,欣赏着万物生长的奇妙,领悟着自然界所蕴含的深刻哲理。他充满着对自然的热爱和敬畏,因为他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是相互联系和相互作用的。 然而并非所有的旅途都是轻松和惊喜的,有时也会遇到危险和困难。铉曾经遭遇过野兽的围攻,也曾经路途中缺水,饥饿难耐。但他从来没有放弃,他坚信自己能够克服一切困难,因为他内心深处铭刻着一句名言:“以信为行,铉以勇为志。” 最终,铉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他发现那里有一扇通向另一个世界的门,但前面有一条凶恶的巨龙守着门口,不允许任何人进入。铉决定挑战巨龙,他从容不迫地走向巨龙,开始和它搏斗。巨龙喷出烈火,身躯狂舞,但铉并没有畏惧。他时而翻滚,时而穿梭,最终成功将巨龙击败,开启了通向新世界的门。 铉走进那扇门,发现陌生而美妙的世界。他看到了新的天地,新的文化,新的生活方式。他发现,世界是如此地广阔,没有任何极限可以限制人们的创造力和智慧。他深受启迪,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在这个世界里,铉继续寻找着自由和快乐。他参加了许多新奇的活动,学习了新的技能和知识。他和新朋友共同分享快乐和悲伤,建立起新的友谊和感情。他意识到,人类社会虽然各异,但内心的渴望和追求是一致的。 最终,铉完成了他的神奇旅程,回到了他的家园。他的故事成为了历史的一部分,他的勇气和智慧被人们铭记在心。他的一生证明了,只要心中怀有勇气和信念,人类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不断追求自由和幸福。 铉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旅程,虽然这个旅程不是一帆风顺,但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心和勇气,勇往直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开启通向未来的门,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