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钭 U+94AD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4AD

数値文字参照

钭 钭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2%AD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4AD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Kt

「钭」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钭」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钭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钭 (Kangxi radical 167, 钅+4,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金卜十 (CYJ) or 人心卜十 (OPYJ) or X金卜十 (XCYJ), composition ⿰钅斗)
Refere...[出典:Wiktionary]

钭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古老的汉字,它既有独特的形态,也有特殊的含义。的形状像一个笼子,四面有长竿,象征着猎人在捕捉猎物的过程中所使用的器械,寓意深远。据传,最早是周穆王命令西伯侯犬戎功臣铸造的,被视为贵族礼仪中的重要器物之一。 的神秘和神圣一直吸引着人们的注意力,传说中许多重要的历史事件都和有关。如《尚书·虞诚》中记载的“既既猎”,通过“猎”这个活动展现了古代贵族的生活情趣和社交风尚。另外,的另一种解释是指“礼”,即婚礼用的仪器,也说明了在古代礼仪中的重要地位。 随着时代的发展,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在文学艺术、传统手工艺、商业贸易等方面,仍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文学中,常常被用来比喻各种各样的事物,如“心如石”等,寄托了人们对于固守、坚守的向往。传统手工艺方面,制作被认为是技艺高超的表现,如古代青铜泥铸的工艺,需要经过多道工序才能完成,技艺精湛。商业贸易中,也被用来作为交换货物的单位,证明了其在古代社会经济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现如今,虽然早已不是生活中必须的器具,但对于传承中华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重要意义依旧不容忽视。不仅如此,这一形态独特的汉字,也被不少文化爱好者喜欢和崇拜。在各个文化活动中,喜欢被用来作为之一的艺术符号和文化象征,如书法艺术、电影等等。 总而言之,即便是一个看似简单而又不起眼的汉字,也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意义,令人深思。希望我们永远不忘传统文化的重要性,跨越时空,传承中华文明的火炬。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