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钣 U+94A3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4A3

数値文字参照

钣 钣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2%A3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4A3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Kj

「钣」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钣」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钣」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钣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钣 (Kangxi radical 167, 钅+4,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金竹水 (CHE) or 人心竹水 (OPHE) or X金竹水 (XCHE), composition ⿰钅反)
plate
...[出典:Wiktionary]

钣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汉字,它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底蕴。最初出现于《说文解字》中,是一个由两个部分组成的字,分别是钅和分。钅是金属的标志,分则是表示分开的意思。这个组合在一起后就形成了“”。 这个汉字最常见的用法是指金属或合金的板材,是一种用于制作金属构件或工具的重要材料。金工艺在现代制造业中广泛应用,诸如电子、汽车、航空航天和建筑等领域均离不开金制品。 同时,这个汉字还有着丰富多彩的文化内涵,在汉字文化中具有一定的象征意义。例如,古人常用来象征事物的坚韧、刚强和稳定,同时也因为它的表面平滑整洁而象征着纯洁的品质。 在古代文化中,还与音乐有着密切的联系。因为是一种金属打击乐器的名称,是一种类似于铜钹的乐器。在古代,常常被用于祭祀和战争中,在战争中用于鼓舞士气,在祭祀中则用于敲响钟鼓,以表达敬意和祈祷。 除此之外,还有着一些流行文化和艺术作品中的表现形式。例如,在中国古代小说《西游记》中,孙悟空曾用打响雷音寺的佛门大阵,令无数读者津津乐道。 总之,这个汉字虽然看似只是一个简单的字形,但它却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蕴藏着深厚的历史和人文底蕴。在现代社会中,已成为重要的制造材料,而在文化领域中,则仍然是一个引人入胜的话题。通过认真学习和研究,我们可以更好地理解和传承这个丰富多彩的汉字文化。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