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钜 U+949C Unicode文字

Unicode

U+949C

数値文字参照

钜 钜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9%92%9C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949C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ZKc

「钜」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钜」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钜」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钜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钜 (Kangxi radical 167, 钅+4, 9 strokes, cangjie input 金尸尸 (CSS) or 人心尸尸 (OPSS) or X金尸尸 (XCSS), composition ⿰钅巨)
steel, ...[出典:Wiktionary]

钜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种非常有力和庄严的汉字,常常被用来表示巨大、庞大和伟大的事物。这个字由大和金两部分组成,象征着巨大的黄金,代表着富有和权力。是一个有种族感、有文化、有精神的字,能够表达人文历史中一些最伟大和最重要的事物。 墙、盾、阁等词汇都是令人瞩目的。它们向我们展示了壮观的建筑和令人惊叹的技术。墙指的是长城,是中国古代最著名、最雄伟的防御工程之一。盾指的是勇武的武士在战场上使用的盾牌,它代表着日本战争史上最伟大的战士。而阁则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历史建筑之一,它代表着日本传统文化中的精神和美学追求。 还可以用来表达一些人物的美好境界。例如“子”,它指的是一个美德卓然、正直勇敢的女性,她通常以善良、聪明和勇敢而不是美丽和富有名声而著称。子也是一个爱家、爱国的优秀女性,她总是坚定地为她的家族和国家献身,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 此外,还有一些以为主题的电影、小说、音乐作品等。例如《铁人》这部电影,它讲述了中国人民在困难时期所做的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奋斗,展示了墙的伟大和战士的英勇。而《鹿之战》则描述了中国历史上一场伟大的战役,其中涉及到的人物、战争策略和历史背景都富有深刻的历史意义。 总而言之,是一个十分特别的汉字,它代表着伟大、庄严和强大,在中国和日本的历史和文化中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从历史文化、艺术品到电影、音乐作品,它都在人们的文化传承和情感表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很多人眼中,它代表着不仅仅是一个汉字,而是一种民族的精神象征和文化符号。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