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进 U+8FDB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FDB

数値文字参照

进 进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F%9B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FDB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b

「进」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进」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进」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进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辵辵 + 4 画
総画: 7画7
異体字 : 進(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すすむ、すすめる
中国語
进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jìn (jin4)
ウェード式: chin4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 jeun3
閩南語
POJ: chìn
客家語
白話字...[出典:Wiktionary]

进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汉字。它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汉字,更是一个代表前、发展、超越的符号。无论是在汉语语境中还是在整个中国文化中,都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传统的汉字文化中,常常被用于表达文化的步,它往往被认为是一种与时俱,求发展的精神,代表着国家和个人在追求更好生活的路上永不停歇的姿态。在从传统向现代转变的过程中,作为一个独立的汉字迅速扩大了它自身的含义,变得更加丰富和复杂。 今天,已经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汉字,更是一种大家公认的发展方向,表达了战胜困难、抵达目标的信念,以及坚持不懈地向前迈。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这种取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去认真地尝试和实践。只有我们始终保持这种精神,我们才能不断地取,不断地突破自己,不断地超越自己。 当然,与这个汉字联系在一起的不仅有发展的意义,更有发现新的文化价值的意义。在中国的法制和现代化建设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现代法制建设中,为我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路径,取得了巨大的展;同时,在社会文化领域,也形成了种种愈发明显的步态势,展现着中国人民的前途和希望。 因此,不仅仅体现着发展和超越的精神,也具备了一个新时代的中国文化的代表意义。在今天的中国,是一个根本性的字眼,它凝聚着中国人民的希望与信念,使人们成为热切期盼的文化符号。这个汉字伴随着中华民族的历程,见证着中国人民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实现世界繁荣、人类步的伟大目标。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向前,发扬这种精神,继续前行。 无论你身在何地,都应该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不断迈出坚实的一步。无论你所处的位置和环境如何,你都应该坚信自己是有无限潜力的,相信自己能够推动自己和身边人的步。不论遭受任何的挫折和挑战,我们都应该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鼓励自己不停地取不停地创造。只有如此,我们才能永远走在前列,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人生。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