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还 U+8FD8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FD8

数値文字参照

还 还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F%98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FD8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Y

「还」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还」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还」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还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辵辵 + 4 画
総画: 8画8
異体字 : 還(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かえる。元に戻る。
中国語
还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hái (hai2), huán (huan2)
ウェード式: huan2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 waan4
閩南語
PO...[出典:Wiktionary]

还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直以来都是颇受矛盾待遇的一个字。它可以表示“原”、“归”、“追溯”等意思,也可以表示“依旧”、“仍然”、“更加”等意思。另外,可以表示让步转折,如““他很聪明,是不太能理解这个问题。”在中西文化的交汇处,这个字也被赋予了许多其他的含义。 例如,在日本,可以表示对于前面的话进行同意、认可,如在商业场合中可以说“是我们公司的产品品质最好。”在这里,的使用与中国的“确实”类似,反表示商谈出的产品确实是最好的。而在中文中,则常常用于表达情感,如“我在想你”、“我们可以做朋友吗?”这些用法表达了对某个人或事物的留恋之情。 此外,有一种极为浪漫的含义。在中国,可以表示求婚的意思。如“我想要和你一起走到未来,你愿意嫁给我吗?”这样的话,就将表达了一种寄托于未来的渴望,希望彼此一起携手人生。 在实际生活中,人们常常通过语言来表达自己。而这种语言不仅是我们的交流媒介,可以传递诉求、情感和期望。因此,对于这个字的使用,也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在正式场合中,要注意语气和语境,以免因为一个字的误用而导致沟通不畅,造成不必要的误解和尴尬。而在日常生活中,则可以尽情享受这个字带来的诸多运用方式,将爱、情、美、诗则纵情表达出来。这样,才能更好地传递我们心灵深处的意向,表达出更多的人情味和人文关怀。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