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边 U+8FB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FB9

数値文字参照

边 边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E%B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FB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65

「边」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边」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边」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边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辵辵 + 2 画
総画: 4画4
異体字 : 邊(繁体字)、 辺(新字体)
筆順 :
意義
端(はし)、縁(へり、ふち)。
(俗語→現代中国)~の方。
中国語
边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biān (bian1)
ウェード式: pien1
広東語
イェー...[出典:Wiktionary]

邊或邊緣(Edge)可以指:
邊 (幾何)或稱稜(Edge)是一个几何图形两个相邻頂點之间线段。假如连接两个端点的是一段曲线,数学上稱為弧。
邊 (圖論)(Edge,Line)是两个事物间某种特定关系的抽象化。两个事物间有联系,则这两个事物代表的顶点间就连有边,用一根直线或曲线表示。
邊 (魔術方塊)或稱邊塊:魔術方塊解法術語。
边长通常指一個邊的長度,亦可以指:
边长或稱稜長:一個幾何結構內特定邊的長度
邊長在某些教科书中,也用于表示在一个封闭的平面几何图形中的所有连接相邻断点的线段的长度的总和,参见周长。
邊姓,一種中文姓氏
边缘除了代表多邊形的邊(Side)外,亦可以代表下列含意:
边界:用於劃分不同實體所定義的界線
邊境:鄰近边界的區域
邊緣人:台灣網路用語中常用邊緣來形容不擅社交的人。
邊緣運算,一種分散式運算的架構
边缘设备[出典:Wikipedia]

边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界上的国家,总是有着特殊的地位。当他们成为过渡的中转站和连接的枢纽,不仅带来交流和合作的机会,还承载着各种不同文化、语言与风俗的碰撞。中国在亚洲处于这样的位置,与朝鲜、俄罗斯、印度等国相连,而界地区的多样性也是人才和资源的丰富来源地。 随着时代的变迁,中国境线上的经济和人文交流也日渐活跃起来。新疆的霍尔果斯港就是其中的代表。这座港口位于中亚与欧洲之间,是“一带一路”建设中心城市之一。随着波罗的海和中欧走廊贸易的增长,霍尔果斯成为第一个对外开放自贸港的城市。这个自贸区的建设拉近了与中亚国家的距离,促进了这片上千年古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 中国境地区的民俗风情也是独具特色。云南的丽江市是一个融合了纳西族、白族、彝族等多个民族文化的城市。在这里,可以听到纳西古调,观赏到苍山洱海的壮丽景色,了解到当地彝族旧年节庆的民俗活动。丽江市还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区,传承了纳西族传统文化的“三坊七巷”被列为中国历史文化名街。这里的小巷与古街道,沿途的土砖木墙和飞檐翘角,洋溢着浓浓的历史气息,成为探究中国传统文化的好地方。 界地区的多语言环境也让当地成为文化多元的聚集地。在新疆喀什市,不仅有维吾尔语,还有汉语、英语、日语等多种语言。在喀什老城的跳舞广场,每天都有人演唱各种语言的歌曲,互相分享他们的文化。如果你想了解新疆的维吾尔族,那么到喀什市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有新疆最大的古寺巴楚喀什清真寺,有典型的维吾尔饮食和手工艺品,也有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的对话和交流。 走进中国的境地带,我们仿佛可以穿越时空,探访多元的文化与历史。这些陲城市虽然偏远,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开阔的视野,也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多元文化之间的交流合作是我们共同进步的必经之路。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