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辕 U+8F95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F95

数値文字参照

辕 辕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E%95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F95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6V

「辕」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辕」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辕」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辕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辕 (Kangxi radical 159, 车+10, 14 strokes, cangjie input 大手土口女 (KQGRV), composition ⿰车袁)
axle
magistrate's office
used a...[出典:Wiktionary]

辕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复杂而神秘的汉字,它有许多不同的含义和用法。可以表示车夫手中的牵引工具,象征着运动与力量。也可以表示古代的一种长矛,代表着武力和战争。还有一个深刻的寓意,它是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之一,表现着人类对良知和道德的探索。 这个字不仅仅在汉字中具有特殊的地位,在古代的中国文化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易经》中,被视为一种神秘而神圣的符号,代表着任何事物的转换和变化,象征着大自然的力量和无穷无尽的运动。这种符号不仅仅代表自然,还代表了人类生命的变化和成长。在古代的中国诗歌和文学中,也被用来表现人类自我探索和精神的离奇变化。可以说,这个字是一个象征着生命与精神奥秘的符号。 的神秘和复杂并非是偶然的,它反映了古代中国人对自然和人类本质的探索和理解。在今天的社会中,或许我们可以从这个字中感受到古老文化的深刻内涵和启示:尊重自然、探索自我,不断追求和发现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最后,这个字还有一个重要的意义,它表达了人类对未知和无尽的追求和探索。正如的意义一样,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道路和前进的方向,不断了解自己的命运和生命的目的。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是一个关键的符号,激励着人们前行。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