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赢 U+8D62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D62

数値文字参照

赢 赢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5%A2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D62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Wi

「赢」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赢」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赢」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赢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贝贝 + 13 画
総画: 17画17
異体字 : 贏(繁体字)
意義
(勝負事に)勝つ。
中国語
赢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yíng (ying2)
ウェード式: ying2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 yeng4, ying4
閩南語
POJ: êng
...[出典:Wiktionary]

嬴姓,是一個中國漢姓,上古八大姓之一。秦國及趙國國姓,也是秦朝國君之姓,現今為極罕见姓氏。[出典:Wikipedia]

赢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有着丰富内涵的汉字。它不仅可以表示胜利、取得胜利,还可以表示发扬、获得、得信任和人心等含义。生活中,我们不断地在追求胜利,但有时胜利并不代表一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我们更应该追求一种不同的“”。 在工作上,不仅意味着高额的奖金和名誉,更重要的是实现自我价值和为团队做出贡献。在工作中,我们不仅要有目标、有规划,更必须保持持续进步,积极主动,不断学习新知识和技能,以应对不断变幻的市场需求和竞争。 在生活上,不仅仅是拥有物质上的富足和享受,更重要的是拥有健康和幸福。我们要在生活中寻找快乐的源泉,学会发现美好,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同时,我们也要珍惜身体健康,不断锻炼,避免劳累和疾病的侵扰,享受生命的美好。 在人际关系上,不仅意味着得别人的信任和好感,更重要的是能够建立积极、健康、互利的人际关系。在人际交往中,我们要学会换位思考,尊重他人,发扬个人长处,并把握交流时机,写好自己的人生剧本。 在精神层面上,不仅是感受到世俗生活中的快乐和欢乐,更重要的是能够体会到内心深处的平和、宁静和充实。我们不但要拥有丰富的物质财富,更关键的是拥有精神财富。这需要我们放慢脚步,静下心来,反思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从而享受到精神上的。 总之,“”字是一个充满哲理的汉字,它告诉我们,并不只是简单的胜利或成功,而是指一种综合性的成功。在追求胜利的过程中,我们应该同时兼顾物质和精神层面上的追求,从而建立属于自己的健康、美好、充实的人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得自己的人生,而不是沉迷于一时的暂时喜悦。让我们不断走向自己的成功之路,享受人生的果实。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