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赓 U+8D53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D53

数値文字参照

赓 赓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5%93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D53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WT

「赓」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赓」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赓」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赓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赓 (Kangxi radical 154, 贝+8, 12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中人人 (ILOO), composition ⿸庚贝)
continue
References
KangXi: not...[出典:Wiktionary]

王揖唐(1878年—1948年9月10日),旧名志洋,字慎吾、什公。后更名賡,字一堂,号揖唐,筆名逸塘。安徽合肥人。近代中國著名政治人物、詩人,清光绪末科进士,曾在中华民国北洋政府以及日軍成立的多個傀儡政權中任职。日本投降後,入狱,以漢奸罪枪决。[出典:Wikipedia]

赓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很少被人们注意到的汉字。它的意思是延续,也可以指继承。我们常常说,血脉相连,便是一种续。而在学术或者文化方面,人类也一直追求着续。 续并不只是家族血脉的延续,更多的是文化精神的传承。例如,在中国,我们有五千年的文明之路。从神话传说到古典诗词,从戏曲绘画到现代文学艺术,每一代人都在传承和延续这种文化精神。这样的续,不单是延续文化,更是延续人类在思想、智慧和创造力方面的最高成就。 在医学领域,续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研究表明,人类的基因是由父母遗传而来的。所以,在诊断和治疗疾病时,基因的分析和研究能够为这项工作带来质的飞跃。例如,被誉为基因编辑技术的CRISPR-Cas9,就是通过研究基因遗传和续的机制,将基因的缺陷进行更精准地修复。 续的精神,也体现在人类对未来的探索和发展上。例如,我们的祖先在遥远的古代,就开始研究如何掌握火的力量,以便加强自己的生存能力。我们现在的科技水平与当时相比,已经取得了巨大的飞跃。从外太空的探索,到基因编辑和大数据处理,人类一直在追求科技与文化的续。这样的续,是为了更好地创造未来。 最后,续也可以指肩负使命的继承。例如,我们现在所生活的这个时代,便是我们祖先留下的遗产。我们要继续他们的事业,为人类的未来不懈努力。我们还要延续他们的伟大精神,为人类的和平、进步与共赢奋斗。这样的续,其精神价值将超越世代和时间的限制,永载人类的发展史册。 续,象征着一种精神和文化的传承。它与人类的生存、发展和进步密切相关,形成了我们今天的面貌和未来的前途。在续的意义中,我们发现了许多人类思考和创作的奥秘,也发掘了无穷无尽的智慧和力量。因此,我们要珍视续的精神,接手续的任务,勇往直前,扬帆起航,迎向更加灿烂的未来。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