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费 U+8D3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D39

数値文字参照

费 费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4%B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D3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S5

「费」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费」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费」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费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贝贝 + 5 画
総画: 9画9
異体字 : 費(繁体字)
筆順 :
意義
ある財やサービスの対価として消費される価値、特に金銭価値。
中国語
费 *
ローマ字表記
普通話
ピンイン: fèi (fei4)
ウェード式: fei4
広東語
イェール式: fai3
...[出典:Wiktionary]

费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是一个象形字,写出了一组人群在一起互相交流、商讨的场面。这也是这个字最初的含义,表示人群聚集、商讨。在演变的过程中,的意义逐渐扩大,现在除了表示人群聚集商讨外,还可以表示金钱、开支、用等意思。 用是现代社会最为普及的一个概念,我们每天都会用到这个字眼。但是,我们有没有想过,促成用正常运作的背后是一个复杂的计算体系呢?比如说,家庭经济,如何科学地制定家庭的用预算,从而实现财务平衡呢? 在生产销售方面,用也很重要。企业需要测算每个产品的成本,这个成本包含了生产设备、人工、原材料等价格,再加上所有固定和变动用。随着全球化的发展和市场竞争的加剧,企业越来越需要精细化管理用。只有将不必要的用尽可能地削减,降低产品的成本,才能把价值传递给消者,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发挥的另外一个含义:人群聚集、交流商讨。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每天都会面临大量的信息,如何筛选有价值的、值得关注的信息,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可以利用网络等工具,聚集知识、经验丰富的人群,一起交流,商讨,取长补短,达成共识,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受益。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网络和虚拟交流成为了人们主要的沟通方式,这也体现了这个字在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性。 总之,这个字很有意思,它不仅仅是一个汉字,更是一个文化符号。在现代生活中,既表示了经济的运作,又体现了人群交流的重要性。让我们在生活中多一些的体验,多一些聚集、交流、商讨,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也为我们的成长带来不同的体验。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