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豈 U+8C48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C48

数値文字参照

豈 豈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1%88

URLエンコード(EUC-JP)

%EC%B1

URLエンコード(SHIFT_JIS)

%E6%A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C48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GI

「豈」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豈」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豈」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豈の説明

漢字

部首: 豆豆 + 3 画
総画: 10画10
異体字 : 岂(簡体字)
筆順 : ファイル:豈-bw.png
字源
意義
日本語
発音(?)
音読み
呉音 : カイ、ケ
漢音 : カイ、キ
慣用音 : ガイ
訓読み
あに
熟語
中国語
豈 *
ローマ字表記
普...[出典:Wiktionary]

豈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知道教育的重要性,對於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多麼關鍵。能讓浪費時間成為自己的代表,讓錯誤的決定成為自己的標誌,這種生活怎麼能算是有價值的呢? 能以貌取人,將表面的一切當作真相?不知道看似平凡的人也有著不平凡的故事和背景。能因為自己的偏見而錯失一份宝贵的友谊或合作機會?如果能真正地學會去尊重每個人的不同和特點,我們會意識到,每個人都值得尊重和關注。 能將改變歸因於別人,忽略自己的責任和影響力?不知道每個人都有著改變世界的力量,即便只是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能不抓住機會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能將人生浪費在無謂的事情上,放棄實踐自己的夢想和追求嗎?不知道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只有一次機會,如果能付出努力和汗水,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那麼你會活得更加精彩和充实。 能不去瞭解和體驗新事物,只為了保持自己的舒適和安逸?不知道嘗試和挑戰是成長的必經之路,也是發現自己潛能的關鍵所在。能不關注世界上其他的文化和經驗,只是為了保持自己的信仰和價值觀,而放棄去探索新的思維和生活方式? 能讓困難和挫折成為自己的致命傷,放棄所有的希望和勇氣?不知道逆境中的成長和祖途是最珍貴的财富,如果能積極面對挑戰,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去克服困難,就能得到最大的成就和幸福。 能讓自己的欲望和慾望主宰自己的人生,忘却了自己最本真的内心世界?不知道懂得掌握自己的情感和思想,保持内心的平衡是最重要的精神修養之一,如果能具有自制力和分辨能力,就能避免很多错误的选择和后悔。 總之,如果能真正地了解自己,尊重他人,学会挑战自我的舒适区,努力实现自己的夢想,那麼能一定会過上充实有意義的人生。讓我們一起勇於面對挑戰,能迎接生命里的每個精彩場景!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