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谱 U+8C31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C31

数値文字参照

谱 谱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0%B1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C31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Cx

「谱」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谱」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谱」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谱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谱 (Kangxi radical 149, 讠+12, 14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女廿金日 (IVTCA), composition ⿰讠普)
list, table
musical score
Ref...[出典:Wiktionary]

谱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这个简单而又充满力量的汉字,意味着音乐的创作与演奏,也意味着历史的记录与继承。它拥有着深刻的文化内涵,在中华文化的发展历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留下了无数震撼人心的佳作,让我们震撼着回忆起那一段段绚烂辉煌的历史。 ,是一幅完整的横轴纵轴交汇的图表,记录着音乐的旋律和节奏。它包含了音符的高低、长短、间隔等多个元素,通过这些元素的组合来呈现出独特的音乐氛围和感觉。在古代,被用来记录各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包括宫廷音乐、民间音乐以及宗教音乐等。在的基础上,人们可以更好地诠释音乐、表达情感,也能让后代更好地了解和传承音乐文化。 除了音乐,还有着更为广泛的含义。在文学和艺术领域中,可以指导演员的表演和创作,记录剧情和情感的变化,传承和发扬文化和艺术。在科技领域中,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被运用于研究和开发人工智能、生物医学、地质探险等领域。不仅是一种记录方法,更是一种精神符号,通过人们在不同领域中的探索和创造,的内涵和深度得到了极大的拓展和提升。 “推陈出新”,这是作为一个符号所传递的意义之一。象征着前人留下的宝贵财富和智慧,同时也鼓励着后人不断创新、突破传统,开创新的道路。毕加索说过:“最好的艺术家是盗贼,他们偷取别人的思想并变成自己的作品。”这种“盗贼”的精神,也被运用在各个领域中,推动前进和发展。 ,以其独特的符号和深刻的哲学内涵,为人们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历史篇章。它激励着人们对音乐、文学、艺术、科学等各个领域的探索和领悟,不断开拓前进。无论是古代还是现代,都是人们表达情感、留下足迹、推动前进的有力工具。在未来的日子里,还有无限的可能,它将继续伴随着人类的生活和发展,创造奇迹,留下更多的历史。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