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谟 U+8C1F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C1F

数値文字参照

谟 谟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0%9F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C1F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Cf

「谟」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谟」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谟」の文字を含む単語

谟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谟 (Kangxi radical 149, 讠+10, 12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女廿日大 (IVTAK), composition ⿰讠莫)
scheme, plan
plan
be without
...[出典:Wiktionary]

谟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这个字似乎并不常用,但它背后代表的却是一个重要的概念。所谓,就是深思熟虑,体察细微,作出明智的决策。不仅仅是一种精神状态,更是一种行动方式。 在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的价值愈发凸显。社会变幻莫测,信息爆炸,人们面临着许多艰难的决策。如果我们不而行,随着机会的流失和错失,我们或许会错失更好的未来。因此,在人们生活、工作、创业等方方面面中愈发重要。 在职场中,一位要想成功的人必须是一个善于的人。我们也许会面临很多选择,但是应该先站在成功的角度去。例如,当我们面临一个工作机会,我们不能仅仅因为薪水高就盲目取舍,而应该综合考虑公司的发展前途、公司规模、人际关系等因素,出最适合自己的路向。 同时,也在个人生活中发挥了巨大作用。例如在情感方面,我们应该先自己的感情状态、谋划未来,谨慎选择合适的伴侣。 除此之外,在创业中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这个看似赚钱最容易的时代,很多人都抱有快速致富的梦想。但是若是缺乏的思维,也许只会让人陷入更深的泥潭,越陷越深。在这个时代,成功的创业者必须具备的能力,深入分析市场、竞争状况,以及项目可行性等因素,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 并非一个生硬的编码,而是一种能让我们在选择中明智的智慧。它是真正贯彻思考敏捷、科学决策的重要工具。在科技的冲击下,必将为我们的未来开辟一条正确的前进之路。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