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0.org

Unicode(ユニコード)一覧とURLエンコード検索・変換サイト

谉 U+8C09 Unicode文字

Unicode

U+8C09

数値文字参照

谉 谉

URLエンコード(UTF-8)

%E8%B0%89

ユニコード名

CJK UNIFIED IDEOGRAPH-8C09

一般カテゴリ-

Letter, Other(文字,その他)

文字化けする可能性のある文字

Base64エンコード : 6LCJ

「谉」に似ている意味の文字

「谉」に似ている形の文字

谉の説明

Translingual
Han character
谉 (Kangxi radical 149, 讠+8, 10 strokes, cangjie input 戈女十中中 (IVJLL), composition ⿰讠审)
References
KangXi: not present...[出典:Wiktionary]

谉の文字を使った例文

字是一个中文汉字,它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字,可以追溯到三千年前的甲骨文。它的意思是“感激,感谢”。非常简单的字,但是它却有着深刻的涵义。 “感激”和“感谢”是字的两种常见用法。感激是指感激别人对自己的帮助、关爱和支持。它可能来自于家人、朋友、同事、领导,甚至是陌生人。感激让我们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无论我们面临的是困难、挑战或危险,总有人能支持我们,帮助我们。感激是关爱和团结的代表,让我们成为更好的团队和个人。 感谢是字的另一种用法,它是指对别人的好意和善意的感激。我们每天都会受到别人的善意和关注,这些表现可能很小,但是它们却有着深远的影响。通过感谢,我们能够表达自己的感激和敬意,并让对方知道我们珍惜和尊重他们。 当我们有了感激和感谢的思想,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生活有了不同的意义。我们会更加乐观、自信和快乐。我们会更愿意去帮助别人,支持他们,因为我们知道,这也是我们受到帮助的开端。同时,我们还会拥有一颗宁静的心,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能够感恩,驱散困难和痛苦。 总之,字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字。它让我们知道,我们与他人的关系是重要的。无论是感激还是感谢,都可以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并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应该时刻想到字,并让字的力量影响我们的生活。

(この例文はAIにより作成されています。特定の文字を含む文章を出力していますが内容が正確で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